咸鱼の流夏

陛下您是最棒的!!!!!

冰山都开放转载了,那我也就说两句吧,自由心证。我也不怕你们说我啥。反正我所思所想都对得起我自己,对得起现在看我的文的人。
都不提115个字里和冰山的文文到底重合率有多高,就说以齿轮为喻,我想就不单单是一个简简单单地巧合。
这位太太也说了自己没有抄袭,饺子太太也说了自己没有抄袭,看都没看过,那凭什么您就有权利说饺子太太抄袭?您看冰
山还一次次地提醒您不要在深挖这些事情了,现在冰山说您抄袭,我不觉得有任何不妥。若您否认这是抄袭,您这算不算是大型双标现场呢?别人有雷同就叫抄袭,您有雷同就是原创吗?那请原谅我对您的看法一落千丈了。我原先还以为您是为了圈子向一个良好的方向发展只是阅读理解能力和我们这些站在饺子太太身边的人略有偏差,现在我只能认为您连贼喊捉贼都算不上了,以及这样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虽说您方部分选手开始了人身攻击,但我还是不想这样,大家都是文明人何必出口就是人身攻击呢?还是说您方的部分选手连文明人都算不上?
再说说您方的逻辑,按照您方的逻辑,您方就是抄袭了,不存在反驳了,实锤了,现在您满意了吗?脑洞的时间没人可以追溯,但是请您明白,您的时间晚于冰山,现在无论是谁,都可以说您是抄袭。您说饺子太太是抄了人设,那您呢,怕不是觉得作者匿了有恃无恐直接生搬硬套吧!您这也未免太不怕走夜路了吧!谁知道您这个脑洞抄了冰山,那您所谓原创的东西又抄了谁呢?我觉得您所有的文字都需要好好排查一下才对。
想说的就这么多了,我还是那句话,我不怕撕,自由心证。

城堡冰山:

照您俩这么说的话我也不客气了@⚠腐少錫 @游宴 
本来还想留点面子,上一条lo根本没指名道姓

上一条lo,指路👉http://treasuregreen.lofter.com/post/1f603551_12a6800eb
这里再说一下6月之前我根本没来过lof,一直在另一个软件写bg,后来因为考研又不想放弃写作,删文删号卸软件,来lof偶尔摸点鱼
如果您非要说1月您就说过这个脑洞,那我也可以说去年12月份之前我就和我亲友提过想写破镜重圆这个梗,还是分手后重新在一起又分手了,最后这个梗先用到了一个民国pa的名侦探柯南同人里,才又写了这篇
如果一定要用时间前后来争个高下的话
顺便请您解释一下为什么会用齿轮,我解释了,来您请
这年头反抄袭都这样了那我也没必要在和您客气了
以及我这个调色盘可是按您挂锦邑织文那个调色盘以及思路做的,请您给我解释一下,连上标点115个字怎么可能巧合的撞成这样,别说巧合,我不信

本条开放转载,至于我要怎样,那看你们要怎样了


评论

热度(68)